我笑了,眼泪流了下来。

只属于我自己。

如果我醉了……

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喝酒了,从我误以为我的健康没了的六月,不管是职场还是职场,不喝就不喝,更别提是私底下了,一口红酒都不去触碰。倘若哪一天我醉了,那是我要下定决心去告别过去。好几次幻想过同样一个场面,醉了,把快烂在心里的话全部掏出来,出生到醉了的那一刻,从未那么认真地对自己负责。害怕哪一天的到来,也不希望它的到来。心里,还抱着侥幸的心理奢求着。都以为我喜欢帅哥,都以为我喜欢钱,有谁真的了解过我的真实想法,我的真实想法也这么被你们的不了解镶上了现实二字,从此以后,我再也没有勇气去跟你们说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。没胸说,你得为自己而活。我笑了,眼泪留了下来。


评论